江栀.

^_^

文梗十题

*非原创

*欢迎抱梗尝试(。ӧ◡ӧ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1.极致的爱恨,总好过我在他眼里只是芸芸众生。

  

  2.别担心,我们是双胞胎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所以,即便是为了我你也要活下去。

  

  3.有些人总会把喜欢藏起来不告诉你,等到你要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,他身边的人才会说出之后你不知道的关于你的小小事情。

  

  4.醒来连样貌都记不住的男人,我唯独记住了我爱他。

  

  5.就算是救世主,谈恋爱时不还是心怀鬼胎的笨蛋

  

  6.我说我想见你,可见到你又瞬间转移了视线。

  

  7.谎话是糖衣炮弹”原本只是俗语,直到世界上出现了一种新的病症,患者吐出的谎言会变成糖果。

  “我原谅你”是沾染柠檬酸涩气息的辛辣薄荷糖,“我们有未来”是草莓汁液夹心软糖,又或者有人开玩笑似的向身边人说一句“我爱你”,本来以为会掉出一颗裏着五彩斑斓糖纸的酒心巧克力,没想到只有来不及收回的话掷地有声。

  

  8.我在你墓前听别人用言语拼凑出陌生的你。

  

  9.你对我的满腔恨意,想亲手了结了我这个恶徒的想法,在我眼里却恰好是“我爱你”的最佳证明。

  

  10.“不存在”的神明和唯一信仰神明的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