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栀.

^_^

虐梗十题

*不是原创

*抱梗留名,欢迎尝试

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1.我,站在这里,代替另一个被杀死的人。


2.我不记得你叫什么

  

  只记得刚见到你时的腼腆,春日午后你的静谧,记得你常用的洗衣粉,你喜欢穿的那件夹克;

 

 你的眉眼,你左手.上的痣,缓缓流淌的汗珠,透过你眼里看到的我。

 

 我不记得那是周几,只记得你红着脸小声说要和我在一起。


3.故事的开头是一瓶冰镇汽水,那是夏天的温柔和青涩的你。


4.意犹未尽的故事,刻骨铭心的痛楚


5.“逝去的是曾经,但绝不会是我们的爱情。”


6.我从未见过如此耀眼的美丽,见到她,贝克兰德的雾霾尽数消散。


7.最好的朋友在身边,最爱的人在对面


8.我这么做并不是要你称赞我,我要的是你的妒忌


9.我们终究会上岸阳光万里鲜花沿路开放


10.再给我一点时间,再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忘记你。

评论(75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