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栀.

^_^

虐梗十五题

*非原创

*欢迎尝试,抱梗留名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1.他清楚,他知道,只要顺着这条路前行,一定能够到达一切没有遗憾的圆满结局。这是毋庸置疑的,他甚至已经可以看到大陆尽头的重点。

  他停下了,转身逆着道路,向着毁灭狂奔。

  


  2.我讨厌我像个疯子一样爱你,虽不见天日又情不自禁。


 

  3.我身上的每一道伤疤都在昭示你的罪刑。



  4.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。知道怎样才能让对方最受伤,也时常戳对方痛点,但总能包容或者一笑而过。对方对彼此都是朋友,或者说,超过朋友的存在。

 


  5.“你非常爱他吗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。我不能容忍他,我对他恼火,我又一直想念他。”



  6.明知道和对方不是同路人,甚至都没办法一起走一段路,但还是忍不住想拖延散场的时间,想再多和他说一些话,多跟见他几面,多与他做一些特别的事,这样即使以后分开,至少还存有关于对方的回忆。



  7.永生就是殉情在恋人多面前。

 


  8.其实失去挚爱并不能算可怕,了不起守着亡妻画像拥着孤寂度过漫漫余生。

  可怕的是某一天发现,失去的挚爱回来了,但我悲哀的发现我依旧没办法把他拥入怀中,我没把握留下他,也什么都没办法说,稍有不慎都可能把他吓得转身就跑。我拼命克制想把他扣死在我怀里的冲动,连同许多年里早就习以为常的孤独死寂也开始变得难以忍受,像是能把人逼疯。



  9.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活着真的太难了

总会有人不断的提醒你,把你扯回过去,强迫你一遍又一遍的溺在那黑水之中。



  10.可惜我留不住你十八岁送我的玫瑰,也参与不了你十八岁以后的人生。



  11.我推开门。

  他倒在血泊中,杀死的却是我。



  12.我们大都走在相似的路上,却误以为自己惊世骇俗。



  13.有些爱只在表面,而有些爱早已刻骨。

 


 14.他被恶人的伪善教会了真正的温柔。



  15.我把手伸进ロ袋里,想掏出来玩具和糖果给你,但手指只摸到了子/弹和香烟。

评论(128)

热度(2869)

  1.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